close


當初在一個dvd看見了 一首歌
輾轉知道他是一部即將上映的電影 "rent"

今天第一天上映就很高興的跟老汪還有山米去看了
說實在的
舞台劇我就很想去看了
可是買了歌劇魅影的票
我實在沒有錢看了
而且台灣上的有老莫的演出

他們真應該在電影上了之後才開始舞台劇的演出的
這樣我一定會去
至少我了解了內容
不然我實在很怕去看了看的霧煞煞

看了之後覺得mimi真的很適合老莫演出嘛

裡面有些地方還滿感人的
一切以愛為主題的電影一部!


seasons of love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