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變的很冷

出門的時候不得不多加件衣服

頭髮終於長到可以搞大旁分的長度了

不過還是要在長一些比較好

這次要擺脫短髮的生活了

哈哈哈

雖然夏天可能會熱

不過我想 明年的夏天我應該是在有冷氣的辦公室裡面吧

所以 也還好.

我今天看了我們這一家

整理出完整的歌詞了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接受我~~~接受我~~~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接受我~~~接受我~~~~接受我~~~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花媽今天還是一樣的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