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低調的跟大家說一個消息。

就是我阿...星期一的時候阿...
有面試了一家公司。
他叫做萬通人力資源,是做人力派遣還有外勞引進的。
我查了一下,應該是正派的公司沒有錯。
他在台南似乎滿有名的。
都做台積電還有奇美的人力派遣。

然後阿,我去面試之後,我的主考官說,主管去上海,所以最晚星期一會通知。
因此這幾天我就很乖的等通知。
今天晚上六點多的時候,我接到電話。

他:「請問是歐育青小姐嗎?」

我:「是的。」

他:「請問你找到工作了嗎?」


我:「還沒耶~」

他:「你好,我這裡是萬通人力(我心裡想,你不是面試過我了,不會還要面試我吧..)」

他:「那個...你要不要來我們公司上班」(主管也太可愛了吧,幹嘛那麼低聲下氣)

總之,我錄取了。

因為他們最近很忙,所以希望我明天就去幫忙。

我想,我可以錄取的原因應該是他們真的忙翻天,然後我開朗又活潑吧。
總之應該是一個幸運。

然後,不合我原本意的公司在台北八德路二段,騎車應該要30-40分鐘。
跟我剛開始找工作想找個三重新莊蘆洲一點都不相關。
接著就是,他是一家不能穿牛仔褲,短褲,布鞋的公司。
但是可以帶拖鞋去穿..
我原本還想說我以後去的公司一定是小公司,然後可以隨便穿的那種。
這代表著,我陷入跟老戴一樣的困境,要買衣服了...
大概就是這樣,明天是我第一天上班。
然後我現在整個睡不著,因為我都是三點睡的人...

主考官一直跟我強調說會很累之類的。
希望我可以適應。
事情很多表示上班時間很快就過完了。
我要這樣積極的想!

謝謝大家!
雖然薪水不多,可是好歹也有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