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了一點點下班,歸心似箭。
一路飆車回家,遊走生死邊緣。

雖然才跟羊咩討論過吃飯的順序。
但是我真的好餓..
回到家看到一桌子的菜。
我管不了那麼多,吃了再說了。

接到消息,我娘叫我在他出國的期間要拖地板。
一想到我就很累...
每天回到家只想要吃飽飯之後攤在沙發OR床上。
啥米地板阿~~~
我連假日都不想做家事阿!!

房間已經亂到一個地步。
很少會亂成這樣的,桌上都是化妝品以及水杯。
椅子上有褲子還有外套。
棉被沒有折過。
地板也已經一陣子沒有擦了,雖然我都有撿頭髮起來。
看樣子要靠意志力才能整理吧。
現在不過八點二十。
我卻已經困了,這啥米情形。
連電視我都不想看了...
下載的日劇也都還沒有看。

難道我就要這樣下去了!

能夠多一點時間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