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提倡感冒不看醫生的人
因為我覺得感冒就是一個自己會好的東西
去看醫生吃藥也只是讓自己好過一點,並不會好的比較快。
而且如果總是看醫生
這樣子身體就會依賴藥物。

所以每次我感冒一定不會去看醫生,除非四五天了他都不好,也沒有改善。
我或許才會考慮去看醫生吧。

這次的感冒,很詭異。
一直感覺有異物卡在喉嚨,而且也已經過了四天了感冒也沒有比較好轉。
持續的頭很暈,整個腦腔還有鼻腔都熱呼呼。
到今天我覺得這樣不行,於是去看了病。
假日的醫院好貴阿~~算急診
所以自費看了250...

還等了四十分鐘 ,他的生意可真好
結果醫生卻說等我感冒好了,如果還有異物感再回去照。
喵的~~老娘就是想知道有沒有阿!!


唉~感冒身體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