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書

很多書我都很喜歡

什麼時候開始買書?

記憶中的第一本書應該是「24個比利」

是一本拜託山米幫我買,結果從此我在他們家的稱謂就成為了『怪書』的書
很妙

我喜歡題材比較不一樣的東西
電影,書籍。都是
或是比較灰暗的故事題材。

24個比利-比利戰爭-雙面少年-變身女郎-惡童日記-二人證據-第三謊言-昨日-逆女-樓下的房客
雅歌塔.克理司多夫,九把刀

最近的新歡是莎拉.華特
雖然書還沒有買,不過他已經在我的清單

輕舔絲絨-華麗的邪惡-荊棘之城

最近買了夜巡者,很厚的一本書。
一直還沒看,才看了幾頁。
哈哈~


我可能要陷入買了一堆書,卻一直沒時間看的地獄了吧。

不過我很喜歡陷入這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