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發生的故事,可是因為有點長,所以PO上我跟山米的對話。
請收看!



*****************************MSN中************************************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跟你講一件很白癡的事
Back to the days 說:
好阿 什麼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話說,前陣子我覺得我皮膚狀況變差,長痘子,然後臉色又不好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就在跟我姐還有我娘抱怨:「我作息那麼正常,他到底再不爽啥米?」
Back to the days 說:
然後呢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姐:「因為你之前的作息太不正常啦~現在你的肝在排毒~」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姑且相信了他的說法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然後,過了兩天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在家裡玩眼粧的遊戲,畫了一眼之後去洗澡,接著馬上膚臉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照一下鏡子發現眼睛上還有亮粉。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很快樂的跟我朋友說:「我妝沒有卸乾淨耶~哈哈哈」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他說:「你很髒耶~快去卸乾淨」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心裡很納悶,不可能阿~~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接著就要回溯到有一次我叫我爹幫我在機場買洗面乳。雅司藍帶的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他買回來後,我使用他,發現他不會起泡。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於是我自己把他定義為,我爹買錯了,那一定是卸妝乳。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就一直把他當作卸妝乳用到那時候。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疑心一起,我馬上去查。
Back to the days 說:
上面會有英文不是嗎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結果.... 那是潔面霜阿!!!!!!!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老娘過了一個多月沒有卸妝的日子,皮膚不爛才怪!
Back to the days 說:
是洗臉的喔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基本上,我只有看懂CLEAN~哈哈哈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對阿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朋友說潔面霜是不會起泡,比較適合乾性肌膚還有敏感性肌膚的人洗的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洗完臉會比較有油份
Back to the days 說:
哈哈 妳真傻
Back to the days 說:
拿到時也好歹看一下上面的字阿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我是笨蛋,還被我媽笑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就懶得去查咩~
Back to the days 說:
哈哈
Back to the days 說:
有笑點
Back to the days 說:
記取教訓阿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謝謝~下台一鞠躬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對阿,所以我昨天馬上去買了卸妝蜜了
傻子歐BruiseOu-果然 說:
真囧
Back to the days 說:
呵呵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