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表弟三個人充滿年輕活力
下班之後回到家
跟表弟說我好餓
他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豆漿
兩人就騎上機車
我告訴他 其實我是想說可以去士林吃宵夜
他二話不說直接說好阿 走~
兩個人飆到士林去吃宵夜

大表弟後來也加入

吃完之後本來興高采烈要唱歌
但是迷你包廂沒了
小包廂就貴了些
畢竟是原價ˊˋ

打消念頭
我一直唉唉叫說 好不年輕喔 我要去玩~~
都已經兩點半了= =

只好回家阿
騎到一半
我突然想起我家附近開了一家pub
很詭異 蘆洲開pub 純喝酒的那種
三個人就跑去啦
嗯...以蘆洲的level他算不錯了啦
還可以免費打撞球
很美式的感覺

結果三個人玩到四點多才回家

我個人一直到六點多才睡
睡到八點就被吵起來啦
也就沒繼續睡了

跟我娘說想去買kiehl's的洗髮精
之前買的快用完了
結果兩個人就跑去新光南西店
吃了難吃的衣蝶樓下唰唰鍋
買了兩瓶洗髮精 一瓶免沖洗護髮乳
這家店的小姐比信義店的態度好太多了
信義店的態度感覺我欠他很多錢依樣
一付我一定沒有錢 也不會是什麼大戶的感覺...

買完之後 兩人直奔家飾寢具那層樓
晃阿晃 天阿 看到我一直很想要的....


媽媽咪阿~~~馬上跟媽媽說
媽媽我想要~~
兩個人試躺了一下
二話不說的給他買了兩個 一人一個
還真貴 兩個11000多
還打折= =
不過可以分期半年啦~所以比較還好一點
喔~~新寶貝
今天要用你睡覺捏

媽媽愛你喔!!!



我好想要他們家的床墊喔~~

不過超貴的

queen size的特價還要八萬六= =
GEeeeeeeee...

回家前還買了衣蝶樓下的可麗餅
超好吃的我很愛
要吃甜的才好吃喔
我推薦藍莓起士
但是今天沒吃到這個口味
他居然跟我說沒了= =
改吃草莓巧克力卡士達
也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