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知道了一個令人高興的消息

***************************
前幾天,家裡公司的品管決定只做到六號
所以爹娘希望我姐回來家裡做品管,因為一直都沒有比他優秀的人

剛好也希望趁這個機會,叫老姐搬回來蘆洲。
一來,我們可以常常聚在一起。
二來,姐的小孩也可以念台北的學校。

我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高興。
有時候遇到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情,老林找不到人。
很想找個人說,以後有姊姊了。
雖然他總是說一些不會安慰到我的話。
不過至少有人可以聽我啪啦啪啦的一直不停抱怨,吐訴一些在別人面前不會說的話。
氣頭上的話。

他也有依靠,在桃園都沒有什麼朋友。
生活只有家庭家庭家庭。
回來蘆洲,表姊也都在新莊蘆洲。
這樣很棒!!

太好了~姊姊快回來
月底會搬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