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號

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爬觀音山

老娘都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有去爬山了
我人生當中最討厭的兩種運動就是
1.跑步
2.爬山

可是我居然做了突破!!

當天早上五點起床,有一種微微想死的感覺
我才睡一個小時阿~~

不過爬了400公尺左右,我就想往回走了。

不是說好到了硬漢嶺500M處就讓我回去嗎~~
怎麼就這樣默默的攻頂了阿!!

今日發現:陳宜均是一頭牛,而且還是提供勞力類,不是肉牛OR乳牛類

早起的好處真好,時間真的很多可以利用。
爬完了山去淡水走一走吃東西,回到家不過也才一點。

不帶任何刻意慶生的念頭,反而得到了更多。
山米,老汪,KIT,牛均
大家下午都到我家集合,陪我過了生日。
雖然沒有吹蠟燭。
只是一起看了電影,吃了飯。

SWEET的山米還買了蛋糕給我們吃。

我就很快樂了。

來自寢版的祝福,手機簡訊,來電祝賀。
謝正姐刻意的過期祝福。

媽媽雖然在星期六去了高雄,可是他也留了字條給我。

滿滿的愛阿~這個世界。


謝謝各位!!!!!!!!


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