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的痛
也就是髮量

天生髮量就很少
頭髮又細的要命
所以就容易塌

真恨阿...

這種天生的事情
你又無法去改變它
植髮?!
別傻了 我哪有錢做那種事情

說實在的
髮量少我還覺得還好
可是就因為髮量少
所以髮窩的地方就顯得很冷清的悲慘阿
髮線也會很明顯

我最討厭安全帽了
因為本來不是很塌的頭髮
一壓馬上就貼緊頭皮
結拜當兄弟了..


之前才抱怨過我姐髮量比我多
不公平阿~~~我爹娘髮量都不多
憑什麼他就那麼多阿!!!!


嗚..
我也不願意阿


之前山米叫我燙髮
可是燙髮都很娘胚
我喜歡中性帶點俏皮路線阿
娘胚真的好像不太適合我
偶而走走還滿有趣的
可是要我一直這樣走下去 真是跟我本性很不一樣阿~

好吧 我會考慮
等到姐結完婚
我就會去剪頭髮然後考慮燙一下的
如果我有看到喜歡的髮型


頭髮阿~~~你真是個磨人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