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七號是六號

為何開了這個類別

因為今天去剪髮時候
一直在想我上次剪頭髮是啥米時候

但是每次都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

所以就來了一個紀錄囉

想好~六號我剪了頭髮


獨自前往年輕人的天堂
慢慢的似乎比較沒有恐懼感
對於這個地方

或許是因為今天的年輕人不多
都去上課了吧

我不喜歡獨自走在西門町 或者是處在那個地方
因為總覺得太多年輕人 我不舒服
雖然我也不老
可是就是不喜歡 我想是調調不一樣.

今天打給老汪
本想說可以找一下他
結果我完全忘記他去花蓮玩的事情

老汪....是誰跟我說暑假我們一定會出去玩的
結果到了最後
一個地方都沒去的人是我

啪啪造的人是你阿~~~~~~

我要哭了


電話中
我跟他說 我覺得我根本把他家樓下當作我的停車場
就算沒有跟他約
還是會自己默默停在他家樓下
然後走路去西門町

唉唷 因為很好停
而且走路也不遠嘛~~

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