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以為幫上了一點忙。
因為老大準時下班。
沒想到他還有文件,只是他不想加班。
所以會等到星期一再來用。

下班前幾分鐘。
我:「感覺我現在學不到所有的10分之一」

師祖:「你要聽事實嗎?」

我(嗚住耳朵):「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師祖(瞬間跑到我耳朵邊大喊):「你連皮毛都還沒學到~~~」

囧...


下班電梯。
一星期中第一次跟老大一起下班。
公司門口。

我:「那你後來到底要幹嘛?」

老大:「接廠工或者就走了」

我(大驚):「什麼!!你要走去哪裡?!!」

老大:「好啦~~我要回家了。呵呵呵呵」

我(悲):「喔~好。掰掰」(故作瀟灑)


內心OS:「不要阿~~~~~~~~~~~你走了我該如何是好!我跟你最聊的來阿!!」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