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星期
THE L WORD看到了第二季完結
就在剛剛,213看完了。

第一季結束的時候,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把第二季打開來。
我想是因為我想趕快看到BETTE跟TINA復合吧。
金剛芭比CANDANCE快滾開阿~~BETTE不愛你阿!!
金剛芭比好可怕...


雖然第二季沒有了MARINA。
BETTE也整個很可憐阿~~可憐的BETTE
但是DANA終於跟那個可怕的TONYA分手了,跟ALICE在一起
他們兩個真是搞笑派的一對..
他們真應該遠離地板跟沙發~
加上到後來BETTE的世界出現了小小的希望。
我才努力的看完他。

這季讓我感觸很多...
看的很痛苦阿!
因為真的邊看一邊整個心情被劇中人牽著走。

第一季剛開始幾集真的是單純覺得劇情不錯,裡面人又整個正到翻天才繼續看下去
可是一直到後來,根本就是被他們的演技還有劇情吸引住。

第二季BETTE終於跟TINA復合。
那第三季呢?!ANGELICA都生出來了~要相親相愛阿~B&T
很手賤的點了討論串
眼睛也很賤的喵了一點。
天阿~~~~~TINA~~~WHY YOU DO THAT!
似乎又分手了。

HELENA~~~WHY~~~不要跟BETTE搶TINA阿!

我不敢看第三季阿~~~~
我要調適完心情再看他
而且在美國第四季要等到2007.1.18才會演阿!
看這部戲,心臟真的要夠強
不然就要很努力的不要入戲...

現在的我看起來像個CRAZY FANS
可是真的很好看阿!!!
不是單純為了裡面的人很正。
是真的很好看!!!

我不是一個好影評,還是得自己看了才知道。
更何況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我只是把喜歡的說出來而已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