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那我跟你說一個笑話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OK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有一天牛跟豬在看電視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牛:「豬~我們來看恐怖片好不好」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豬:「好阿~~」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那個是我跟LOVER講的..........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機耶!!!!!!!!!!!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conversation is over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是他跟你講的嗎?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天阿 老實說真有點糗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還好我們是MSN 不是見面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你是誰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不然你應該會糗翻天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我不認識你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我對這個笑話很捧場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因為真的很好笑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超好笑得阿 我在JOKE看到的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我的大嘴魚也滿被其他人欣賞的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那他有說A片嗎?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沒有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A片就是動物星球阿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喔~有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大嘴魚我忘了啦 好像聽過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然後鐵男就問說:「那愛情文藝片呢,動作片呢?」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一直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我有跟你說大嘴魚阿~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哈哈哈哈哈哈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我望啦
小Q毛 ~ ( 酷哦!三年半~ ) 說:
TO 鐵男:愛情文藝片不就是狼與羊嗎?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那你應該記得內容吧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酷喔~
傻子歐-豁出去的勇氣 說:
又加上GAY片
********************************************?
鐵男~老蛋默默的回答了你的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