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快快樂樂的要準備回家,結果被一個沒大腦的人給搞壞了我的情緒
不過 說實在的 算了我也不想多說些什麼

畢竟為了那種廢人這樣的勞心勞力 真的實在是夠了
我!!!要去剪頭髮
雖然之前興致勃勃的說要留長看看
不過現在他真的太難教了 很放蕩!!!

所以我打算給他一點小小的教訓 所以就是去修整他!
埃 我很傷心 最近為什麼都活在單眼皮的生活下
本人眼睛已經不大了還搞個單眼皮這樣我真的就是有生氣

偏偏最近又得加緊腳步的照相~

後∼神阿 幫我一下阿 還給我小時後那迷人的眼睛阿!!!

小猛也有聽我的話寫了日誌 我有happy 這樣以後就又多了一個網路衝浪的地方了

小猛!!!以後我們要互助互愛阿!!!你說對吧!!!

elvi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