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也就是傳說中的母親節

今天過的有一點快樂
因為一大早就跟表弟去所謂的現金盒子唱歌
唱了五個小時 雖然說 mic一直被我姐搶著
猛點他的經典老歌 不過總算圓了我很久以來的心願
也就是唱歌


陪表弟去買他的滑鼠 自己手癢的買了mic 結果發現沒人可以跟我玩
只好自己默默的玩windows內建的錄音器
默默的練習明天要在隨班附讀的學妹班上所要唱的日文歌

真是傻....


晚上父親很high的叫了朋友一起慶祝母親節
趁著他很high 有朋友在場 也剛好有喝酒
就跟他要了錢買了最近想要的家用多功能事務機

但是為了一些事情又跟姐姐吵架
我實在覺得他最近是怎樣 看我不爽嗎
幹麻一直要嗆我 要不就是跟我吵架 肯!!!!

母親節阿...昨天去了阿媽家煮飯給他吃 他應該有高興吧..
送了老媽小春先生代言的金飾 他倒是很high~

母親節阿...以後的我也要當母親
但是想到要剪會陰我就有一點膽怯..

但是聽說真的要剪的時候早就已經痛到沒有感覺了啦
唉...應該是順其自然吧 畢竟 該來的總是要來..

算命的小姐 請你算算我的未來到底要幹麻好呢
現在的我 還真是沒有目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