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香港那麼多天

真的懶得PO文章阿~~~

不過我覺得大家一定很期待
所以我就PO一下流水帳好了

******************************WELCOME TO HONG KONG***************************

首先~第一天一下飛機
我們很快的找到了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是一個很酷的東西
就跟捷運一下
很舒適
位置前面還有小螢幕
不過非常之廢物
根本沒有什麼內容可言~

咻咻的~23分鐘後(真精準)
我們就到了九龍
說實在的~雄師真機車
幹嘛機場快線不直接送到香港阿
這樣我們還要從九龍搭地鐵到香港之後再走路到中環站換線...
機耶~拖著行李不是快樂的JOB

所以撲撲撲的我們終於到了飯店


其實你們知道嗎?
我覺得流水帳沒有什麼好寫的
所以我想我還是寫個精華好了~

這次最讓我記憶深刻的發生在第二天
話說~
那天我們的行程是前往尖沙嘴

首先我們到了加連威老道
那是一條有很多平價商店的街
在那個地方
我們晃了很多時間
還延誤到了後來的一些行程

不過所幸我的伙伴都是很FREE的人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這時候我們前往了一個吃飲茶的餐廳
他叫做『稻香』
一到那邊我就喊著要吃腸粉~
看了菜單
都沒有價錢
叫了幾籠之後覺得怕怕的

上了菜~
都超好吃的啦!!!
我要哭泣了~~~~~

腸粉、叉燒包、奶皇包、南瓜甜品、湯包、燒賣
都超好吃的!!
付了錢更是驚豔~
我們一人才付了27港幣
便宜阿~~~~~
這時候我跟我的伙伴說:『我們晚上也是吃一樣的東西吧~?所以我們不要叫太多』
那時候已經四點多了

吃完後,我們抱著快樂的心情前往另一個購物商場『海港城』
在那邊其實沒有特別逛什麼,很快瀏覽完就去了晚餐要吃飯的『鴻星海鮮酒家』
為了找這家位於海港城的店,我們可是找了老半天
一到那邊,就看到金碧輝煌的招牌
才剛進去,桌上擺的是金湯匙以及金的放筷子的那東西
看起來就超貴的。
當初還在台灣的時候我查了一下,似乎都是點菜的餐廳,看起來很貴
於是我就問了羊咩,他為何會找這家餐廳
羊咩說看有人網誌介紹。
我也看了網誌,那個人說他們三個人消費大約40港幣
我覺得OK阿~於是也同意了

一進去,服務生很快樂的問我們要喝什麼茶
『鐵觀音,謝謝』
接著開始看菜單...
『黃油蟹小籠包 27』
『乳豬雙拼 120』
邀受~~超貴的!!!

我故做鎮定的問服務生:『請問有點心的菜單嗎?』
服務生操著香港口音:『那是下午才有的喔~現在是供應晚餐』
(喔~SHIT)

我們三個人開始神經錯亂的呵呵呵笑
一直覺得誤闖賊窟阿~~
四周圍都是一堆看起來很成功的大人
我們就像是不小心跑進上流社會派對的上班族...一個月2萬2

最後的決定
我們點了一道乳豬肉 港幣60
三顆黃油蟹小籠包 一顆 27吧?

點完菜
服務生用著帶有一點驚訝的語氣問:『就這樣?!』
我冷靜的回答他:『恩~因為我們沒有很餓』(天阿~老娘很想大吃阿!!!!)

服務生走後,我們三人又開始呵呵呵呵的笑了...


吃完後,我們極度的想趕快走人
叫服務生來買單
結果是...
一人吃了67港幣
天阿!!!
早知道我就在稻香吃的飽飽飽!!!

晚上,我在飯店附近買了三串燒烤
想回飯店吃
結果胃覺得怪怪的..
現在仔細想想,一定是那個小籠包阿~~~~~

*****************************************************************************
目前就先這樣~老娘累了!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