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 Jul 9 02:21:49 2006 to Sun Jul 9 02:37:54 2006


會PO文的人
都去了高雄
所以~這幾天版都很乾阿~

那麼我就來PO一下文章阿!
耶比~


*******************高雄太陽好厲害,老娘黑了一些******************************

出發高雄當天,老汪的生日正好是當天
由於老娘下午要坐火車去找高雄情侶檔
所以他們就決定要改在早上唱歌
喔買尬~
老娘七點半就起床了,約定的九點
一點一滴的逼近,天阿~我遲到了

下了車快步的走向CASH BOX
一面趕緊打電話給壽星老汪
真沒想到....老娘遲到了10分鐘,卻還是第一位到的...

真是詭異的一天,我們是一群覺得唱歌時間太長的人
唱完了歌,去西門町吃個冰
那冰真是貴!!
雖然他似乎是老店...但是無論如何,一盤冰70真的也太貴了。

老娘早早的就到了台北車站,要採購在車上吃的東西
我實在是很想要吃吉野家阿...可是很害怕買上車,到了中壢就會被其他人嘲笑
所以只好買了YAMASAKI的麵包兩位..

撲撲的坐上了火車,撲撲的到了桃園站
開始聯絡中壢上車的同伴
打給老林(沒開機)
打給爹地,爹地說他電車誤點,五分鐘後到中壢(OK很好)
打了兩通電話,中壢也快到了
這時候媽咪就打了電話來,說找不到老林
喔買尬~怎麼會
他們兩人的票都在老林那邊耶!!!

趕緊打給麗君,麗君也說不知道
喔喔喔~該不會還在睡覺吧
聰明的爹地以及媽咪,雙雙的先上了車。
爹地主動到了我所在的車廂,我看著他擠在人群裡面,我真是『哭笑不得~~~』

過了10幾分鐘
媽咪也擠到了我這個車廂,老林也聯絡上了
沒想到~老林因為要辦離校手續
整個很不順利,所已沒有趕上火車
所以老林會乘坐自強號到高雄跟我們會合
到時候給爹地他們票。
GOOD~
所以爹地跟媽咪就去了他們的位置上


一直到了台中的前一站
我才到爹地媽咪那邊原本屬於老林的位置上乘坐
剛好後面也空了,所以我們就把椅子轉了過去
可以面對面。
才剛這麼做沒有多久,火車就到了台中火車站。
正當火車開啟的那時候,驚人的事情發生了

媽咪驚訝的:『林欣怡~』
沒錯!
老林乘坐自強號趕過我們的莒光,然後順利的跟我們會合~
套一句阿樂的口頭禪:『酷喔!!』

於是我們四人大團圓,也開始了預定的橋牌遊戲

但是六個小時的車程真是太久了!!
爹地跟媽咪因為趕車,所以根本沒有準備食物
爹地出門前有吃了東西,但是沒有水喝。
這不是大問題,因為我有帶水可以給他喝。
但是媽咪啥米都沒有吃阿~於是我給了他餅乾,可憐的媽咪也買不到便當..

而我呢,雖然吃了麵包
可是我好飢餓阿!!!
一大早起來一直都沒有吃什麼~那一點麵包根本填不飽我的肚子阿
而且我月經快來了,需要大量食物阿

我們四人就這麼好餓好餓,到高雄都在發抖了.

一到車站,高雄情侶檔就趕緊把我們送去吃東西
接著晚間還收看了足球
累翻天,但可是...機耶!!!葡萄牙輸球了!!

先這樣,唉~最近文章都很沒起伏,所以支持率不高。真難過....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