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蛋獨力完成!
****************


高雄行第三天

一早大家很準時的在9點起床梳洗打扮 10點和老楊會合 開心的前往台南

風景很好 吃了鹽水薏麵 周氏蝦捲 安平豆花 好喝的冬瓜茶....等等

下午還去了鹽山 ...................




--------------------------- ---- 以上都是假象 ---- --------------------------

真實情況如下:


一群人睡到下午三點 最晚起的竟然是林新一 歐水水則是動作最慢
台南之行就眼睜睜的被睡掉啦! 都是法國和葡萄牙踢到五點

又為了要六點訂票 玩無聊小遊戲又撐到了六點

..............結果我和咩竟然還星期天才上去 orz 根本就是做白工


衣櫥的櫥阿 櫥櫃的櫃啊 跪下的下啊 下面的面啊 麵條的條啊

條條大路通羅馬的馬啊 馬兒的兒啊 兒童的童阿 童年的年阿 年紀的紀阿

妓女的女啊 女伴的伴阿 扮豬吃老虎的虎阿 虎頭蛇尾的尾阿

(後半段都是咩提醒我的 哈哈)


雖然台南行不幸流標 但我們還是要堅強過生活!

因此 先騎去吃了老蛋兒最愛的鴨肉羹 + 蒸餃 +烏龍清茶去冰八分糖

(你們真是過足了老蛋兒在高雄的飲食生活 哈哈哈)

當中 老蛋兒還被店理的黑狗嚇到 羊咩說他想當一顆受人注目的鑽石


飽餐後 前往新光三越購買歐姊姊的伯肯鞋

雅虎知識+騙人 找了很久都沒發現

但是LOVER很聰明 跑去問一個穿伯肯鞋的人 哪裡有賣

出了新光三越找阿找阿 就找到啦!雖然他一點都不顯眼 哈哈

快速購買完後 要趕快回家前往老楊家的海寶



晚餐吃的是新餐廳 ---- 海 寶 -----

楊爸爸董事長招待的高級日本料理定食 魚 --> 魚 --> 魚 --> 魚 --> 魚

哈哈 真正的順序我有點忘了 還好阿靜沒有來 不然你一定會哭的!

當中 楊爸爸過來跟我們打招呼一次 可惜沒有搭著老楊的肩

『兒子啊~跟把拔介紹一下你同學啊!』(很像他爸的語氣)

楊爸爸還在我一直抱怨魚吃不完時 突然從地下冒出來

『柔昕啊~吃的還習慣嗎?』 嚇的我魂飛魄散


我後來才知道 那道蒸的魚 是老楊爸爸多叫給我們吃的

所以我們才會吃的超飽吃飽

而老林又一直被整 一直被服務生加滿水跟果汁

氣了老林大叫要做一塊牌子 『夠了!謝謝』 『請勿餵食』


結束了連廁所都很高級的高級餐廳後 去看了馬先生和駕

在老蛋和歐水水解放完後 老楊就把我們載回家

在大家都下車後 老楊竟然狂採油門奔馳而去 真是*&)&*$

打了好長 接下來的購買食材篇 換人啦!

************************************************************
→我推 eggegg: 這篇文章花了我 【費時】 40 分 35 秒 07/16
→我推 elviraou: 你費時的也太久,我不是動作最慢,我是最慢動作。伯肯 07/16
→我推 elviraou: 是我發現的,請誇獎。鴨肉羹好吃~ 07/16
→我推 charl: 請勿餵食 蛋笑超久的!!!(指) 07/16
→我推 eggegg: 請勿餵食真的太好笑了啊 哈哈哈 好久沒吃鴨肉羹了 07/16
→我推 eggegg: 大家要說我家很乾淨 這樣林媽媽才會開心 07/16
→我推 elviraou: 你家真的很乾淨~林媽媽真棒(大拇指) 07/16
→我推 yahsin: 老蛋家很乾淨阿~而且林媽媽還準備了我最愛的芒果^^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