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國中同學會
到了現場,發現我預定的地點不太好,整個就是路邊攤
真的太熱了!!

所以乾脆移師到了西門町的FRIDAY
雖然其中歷經了很多滄桑
不過還是順利的吃了飯


後來去了我要給他第二次機會的LUXY
沒想到真好玩!
不過我想是因為先去了同學家攝取酒精
才會那麼快樂吧!

85%的VODKA真不是蓋的!
很HIGH
而且真的要跟對人阿!!


所以我又給了他好評價
下次如果一樣的人馬,我應該會OK吧
我想17歲的回憶是因為人不對
而且年紀又不到的關係吧!


喔~結果我還是坐了計程車來回

唉唉唉唉唉~~花了很多錢,搞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