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心情好好的跟林玉米 老戴 還有老鄭
去宵夜街買午餐回宿舍吃

快樂的聊天之後
我就去坐2路要回家
而且還很lucky遠遠就看到2路
也就是說沒有等待就直接上車

坐火車也是人少少

可是.......



















一路上因為很累所以就小睡了一下
睡到樹林意識到自己應該起來了
一到板橋就匆匆的下車
走沒兩步路...
奇怪 掛在我包包上的外套咧..
我的小藍..
回頭一看 也沒有
幹!!!!不會在車上吧...
實在是累到沒有心情難過.
call out林玉米
結果去服務台登記
會再通知...


好吧...


回到家
洗了一隻狗 一隻貓
狗把陽台弄得亂七八糟
我也沒有力氣去罵他..

later...
拿出我的小p
把從林Q那邊幹來的電影跟行事曆裝到電腦
好了之後想說開i tune聽一下音樂好了
一開...
喔...幹....
資料庫0......
我之前辛辛苦苦整理好的歌們都不見了..
說實在的
老娘真的也沒有力氣生氣
一切都是平淡的覺得很悲哀...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哭了
厚...jessie我可以體會你昨天那種又累又難過 但是又想要解決這樣的心情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