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差的跟山米說了波波的事情
剛開始他說了些嗯
的確 真的只能說嗯

後來我說
我家真的很倒楣
就寵物方面而言

他卻說了
只是寵物 你說這種話 那其他家人生病的人....後面我不太記得了

但是讓我覺得不高興的是
他說--只是寵物

我能理解他要說的話
因為山米的媽媽也生了病

可是我不太高興一個沒有真正的養過寵物的人說的這種話

對一個飼主來說
寵物就像家裡的一份子
牠們都是我們的寶貝
都是家人

今天就算生病的是朋友
我們也是會有這樣的感受阿!!

為什麼要說 只是寵物的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