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除夕夜是2.08

好久喔...

除夕夜 一年比一年冷清

因為外公外婆生了三個孩子

我娘 我舅 大阿姨

我娘生了兩個孩子

我姐 以及我

我舅生了兩個孩子

我表弟們

大阿姨生了三個女兒

我三個表姊


去年

只剩下我跟我姐 表弟以及還沒有嫁的二表姊

但是在去年的2.14
二表姊也結婚了

今年的除夕夜

會有的孩子只有我跟我姐還有兩個表弟
好冷清喔

記得以前
表姊們都在的時候 好熱鬧喔
我們還會聚在一起打麻將 玩撲克牌的守夜
現在只是很形式化的吃吃年夜飯
早早在12點以前就回家了

i don't like it

過幾年
姐姐也嫁人之後

就會更加冷清了

真是不公平 為何嫁出去的女兒就得跟男方一起過除夕夜

以後我要叫我老公一年去一邊
不然真的很不公平
畢竟我娘我爹只有我跟我姐兩個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