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只能說,你真的無法指望一個工作環境能夠有多快樂。
相處的人們跟你是不是有一定程度的契合。


工作環境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重點。
最近公司有了變化。
首先的就是制服這件事情。
原先覺得還OK
可是當融入這個工作環境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東西根本就是ㄍㄟ熬!
我們必須到外面去跑外務,卻得穿裙子?!
穿制服到底給誰看?
內勤不用見客戶阿?!
上衣真是一個醜!
很像是南部傳統產業硬要叫員工穿的制服。

醜醜醜醜醜!!一點都不好!!
做事情又不方便!!!

想到我就很生氣!

平民小百姓,真的只能發牢騷。


你無法很幸運的遇到跟你很合的同事。
價值觀,聊天話題。喜歡的事物。

只要一個公司裡面沒有機八人,你就算幸運了的吧?

唉唉!!!

可以確定的是,我想~有一天我會換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