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故事要從15號說起
話說15號跟林空快樂的要返回台北
兩人說說笑笑的走向了宵夜街
準備要去迎接我那外表骯髒的車

走著走著
猛然驚覺!!!!



老娘的車子咧
不會被偷走了吧
走近一看
地上寫著我家車子的車號

喔耶...
被拖走了
怎麼會
怎麼會
拖吊車也太想考驗自己的技術了吧
這邊他都要來
是怎樣~~~~~


於是 兩個人就很滄桑的回到了宿舍
查了拖吊場的地址
去了拖吊場領回我的車

這也就算了..
因為昨天我心情很好的要跟林空的高中同學一起去逛costco
而且那位高中同學我很久沒有見到他了
所以我很高興

兩個人坐上了車
我一邊喊著:我的車子好髒阿~~
一邊前進到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 我還看到了一個我一直很喜歡的朋友
是神秘嘉賓阿~~~
整個心情就是一直大好大好大好!!!!!!!


雖然感冒讓我的腦子頭昏腦脹的
身子也不是很舒服
可是我的精神卻很快樂

很快的
這樣的快樂就要被一陣惡夢打毀掉.....



















一如往常的
開著車準備進到家裡的車庫
先來解釋一下我家的車庫是怎樣的

我家的車庫呢
是一樓直接下到地下一樓跟二樓
沒有轉彎
也就是以下那樣子

----------------------- >>一樓
|
|
|----------------------->>地下一樓
|
|
|
|----------------------->>地下二樓

直接滑下來的

但是地下二樓的盡頭有車子停放


好~~我也不管你們懂不懂了
我現在要開始說故事.....



車庫進去的地方 一進一出各有一個柵欄
進去的柵欄要有遙控器打開 他才會開
至於出來的 裡面有個感應器
你只要車子經過就會開了

但是 偏偏這次開車
我姐把有遙控器的鎖匙拿走了
所以我只好拿了沒有遙控器的

打定主意
回家之後再請警衛開好了..
要不然就是要等要出來的車子
他出來之後我再從出來那一個入口進去


不過這次林空跟著我回家
所以我就請他下去幫我跟警衛說一下
但是很久警衛都不出現
不知道跑去哪裡
我感冒很難過 又很想尿一下
所以我想說
請林空騎機車上來
這樣子我就可以進去停車了

我用了手煞車 應該也是有打p檔阿
我習慣那麼好
我還停在柵欄後的平面喔~
車門打開到後座翻包包
把機車鎖匙拿出來
走到地下一樓要給林空
就突然聽到他叫了我一聲
說車子~~!!!
我轉頭一看
喔買尬~~~
他滑下來了
是在拍電影嗎?!!!



我居然還很戲劇性的在腦子閃過一個念頭
[我趕快跳上車 然後把他停住吧!!!!]

我以為我是成龍嗎?!!

就這樣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往牆撞去.....





自我毀滅了


























定格了






















不幸中的大幸


他撞到的是牆腳

不是直接往地下二樓滑去
這樣
我應該會直接痛哭
因為自己車爛掉就算了
還要賠別人家的車子






這些

對我來說

都是一場夢吧...



















16號也小小的倒楣了一下







快樂的要買東西吃
結果在走樓梯的時候

硬生生的




又扭了腳















大家晚間禱告的時候
請拜託幫我跟老天爺講一下

保佑一下歐育青

他最近好可憐喔
破財又傷身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