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今天看了一下我以前寫的東西

有時候看看以前的東西感觸真的很深..

不過大多數也許發生一些事情不太想讓他人了解的 就簡單的帶過
簡單到連我自己現在都不知道是怎樣
我覺得我好像白痴~~


我前幾天翻出我去年的畫冊
我發現我的畫的主題怎麼都是一些很灰暗的東西...

我似乎要灰暗才寫的出 畫的出一點像樣的東西~~

有一點悲慘...

其中有一幅畫 標題是Recept
不是知道為啥米
我看到標題就覺得 喔買尬...
有想cry的感覺
我..............


去當插畫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