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先來一百萬個那個字勒
因為最近我的心情非常的糟糕
尤其是今天...

雖然說 今天考完了期末考 理應要很高興的 但是 因為這次的期末考 我仔細想一想 考的不是很理想 應該是很濫
然後又聽到一件讓我有一點不爽的事情
SAMMI也知道這件事情...

回到家 想說今天考玩 那就先來玩一下遊戲好了!!
馬的 濫電腦 分明我已經掃毒掃好了
也已經優化它了!
它就是還是要給我慢的龜速!!
我對於電腦的要求不是很低
所以 它讓我很生氣
不停的讓我有想要摔他的衝動
不過 我忍了下來 改成扁他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他怎麼可以變成這麼慢
姐姐說 硬碟不夠 所以他跑不快
但是 筆記型電腦的硬碟好貴喔
還要買他的外接殼 總共也要三千多
..............................
我怎麼辦..............
老天也可不可以發發善心
讓我明天去買樂透的時候 來個四千
讓我可以救一救我的電腦
不然 我真的會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