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從專一就有一個會寫本子的習慣吧 各位~!

自從四年級開始 他就漸漸的荒廢掉了
我覺得 最大的原因...
應該不是因為沒有東西寫 要不然就是懶得寫 是因為 越長大似乎很多的想法就越實際...

因為實際 而不會有其他的新想法
也沒辦法換個方向去思考

寫的東西也越來越沒有內容
所以就也不知道要怎樣
雖然我覺得對我來說 寫這個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因為以後的日子拿出來看 真的會很妙
我希望....人生中近期內 有一點衝擊吧

這樣 又有內容可以寫囉

但是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侷限思考在一個範圍裡面
所以沒有突破 只往對自己安全的方面前進 所以沒有新的視野

哈....我好膽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