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年十二月幾號阿???



哈哈哈哈 忘記幾號了啦~
虧我還當學藝ㄟ~天天都要寫日期的ㄟ~

哈~管他的勒~
新家的裝潢已經完工了
不過卻還要等油漆再一次的補上去
因為在裝潢的時候 有搞髒~
然後還要整理
還要買沙發 桌子~
餐桌~~~~

唉唉唉 不知道要等到啥米時候 才可以搬進去
一直都以為 當我的新家完工
搬進去之後 就一定會有一連串的好事情發生.
但是 在他完工之前...
壞事情不停的發生..
就是已經壞到 我想的辦法也沒辦法挽救的地步...
而且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我已經有一點不期待了..
感覺就算是搬進去了 我還是沒有很快樂

能夠讓我快樂的
在現在...
似乎不可能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