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 喝的這麼醉.
居然還吐了一下..
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吃東西就喝一堆酒吧......

首先~報告我的一天
今天早上 有一點太晚起來
八點收到山小米的電話 告訴我
他和他的早晨小夥伴在龍鳳
我笑哈哈的告訴他 我還在家中
八點十五分
到達林口 進去龍鳳
山小米叫我先去買我自己要喝的牛奶
買好牛奶~
抵達上課地點 看了電影 很好看
早上山小米沒什麼跟我說話
我以為他因為我說他色的事情生氣
自己暗暗的許下心願..
如果這樣下去.
那...三四節就喝個酒 壯一下膽
跟他say sorry~

調酒課
今天的酒單是 新加坡司令 什麼寧的
還有......忘光光了

因為今天小雅那一組 只有他跟萱
所以跑去跟他們玩
但是..那組在最後面 老師管不到
所以瘋狂的喝酒玩..
喝了...一杯白蘭地 一杯gin
三個人輪流喝了三杯 自由古巴
我在自己的組也有喝一些酒

結果 ....很慘 以為只有暈暈的 想不到
後勁可強的...
示範換到小雅那一組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會叫我示範 我又不是你那組的
因為暈暈的 ...
所以根本就亂亂來 老師說
我給了很好的錯誤的示範 丟臉阿~~

中午了
他們去吃魯味
我覺得我不行了 要回班上睡覺
途中 去阿Y班上拿教室日誌
居然就這樣坐在人家班上很久..
貼心的芳 還送我回班上

第一節課 開始了..
阿芝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到教室了
我一個人 晃阿晃的去到那裡..
覺得 快不行了 好像要吐了
但是 似乎又還好
一坐下來...
噁......
嗚著嘴巴 來不及到廁所.
在外面的垃圾筒就小吐一下
但是因為沒有吃東西
吐些怪怪的東西..沒有臭喔!!!
先說好!
然後 回到班上 又睡了...
睡睡睡 睡到放學
暈暈的晃阿晃的騎車回家

居然沒出事情
好慶幸...
回到家...

躺在沙發上面
娘親也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對

晚上去吃飯的時候
我叫他走慢一點
我跟不上 我跟他說 我在學校喝醉了
他居然沒有罵我 還跟我說 那你要跟你們老師說 要帶回家給媽媽喝阿!!

媽....酒鬼的個性 是會遺傳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