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有幸福的感覺




昨天我的生日
我的朋友們 對我好好~
一大早 大家就對我好親切
別班的同學

看到我 也都知道是我的生日
也許是因為我有跟人家說
哈哈哈哈
不過
我真的很happy

大家都對我好好
還有人送我花
我只是開開玩笑
他真的就訂了

我的好友們
也很好的請我吃牛排
還不準我吃普通的
有sweet!

還有還有
當我還沉溺在早上的 happy birthday
以及飽的要命的牛排餐中
回到教室
拉開椅子
發現小禮物~
天阿~~~
是我可愛的朋友 小雅送的~!!
真的很感動
小雅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