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一下..

完蛋了...high不起來 笑不太出來 哈 糟啦~~算了 時間過了就好啦~~人生如夢阿~~

今天的一天幾乎都在睡夢中度過 又是荒蕪的一天
也許該有點秘密或者是神秘感 給別人看透透 似乎很容易被掌控 所以... 還是這樣吧!哈 ...白痴

be myself~~哈哈哈哈哈

人生果然還是有一點不公平!對吧!!
你知道我再說什麼 你一定知道 或許~有時候真的需要一本本子 把所謂的秘密說出來 卻不讓他人知道 maybe這就是保持神秘的法子吧!!
ok that's do it! but...別太大本 因為實在是很重
人類喔..就再下而言 想是很會想 說是很會說 真正遇到了不爽還是會不爽 悲傷還是會悲傷
人類的宿命阿~~豬阿~~ fuck you asshole!!



(我在幹麻阿 說實在的 我看不懂我在寫什麼東西ㄟ....
不過的確到現在還是想多少不要給人看透透 但是就是有一個壞習慣 有一些事情 就是很想讓別人知道 可能是想要別人更了解我一點 這樣別人就不會做一些讓我不快樂的事情 不過 就算人家了解你了 他想做 還是會去做 他管你高興不高興 他又不是你~反正他也不吃虧.
什麼鬼東西阿!!!做人怎麼可以這樣子!!
總之 我希望大家可以為彼此多想一點 不要每次都是一個人或者是少數人在付出 也許覺得自己付出很多 其實不然吧
搞什麼東西阿 不然是要怎樣!!
總歸一句話 這就是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