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如同標題說的
照道理說.
我應該要是個諧星開朗的女孩兒!!
不過 爲什麼最近我老是高興不起來

感覺我腦子裡的那一條快樂神經
有一點問題
還是我的淺意識 感覺到了什麼??
不會吧..
我沒有那麼神吧...

那..就趁著這個安靜的機會
好好上課吧..
我可不希望 我的期末有著除了日文以外的科目被當掉阿...
這不是我所願意的ㄟ~~~

最近發生太多的事情
雖然已經過去 but..
也不知道why.
我這次的適應能力很差
不太能夠完全恢復
只能嘆嘆氣~
就那樣囉~~~

自己要幫忙自己 對的對的!!
嗯..快點回來吧!開朗的女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