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的指示?!




前幾天 我在睡覺之前 明明就還好 只是有一點累 沒有很想睡覺.弊上眼睛
突然!!!!!!
在那一瞬間 突然就有睡覺的慾望!!
也在同一刻 我的腦子 出現了一個數字!
"25"
哇喔 好怪~陸陸續續 又出現了"3""4""19"的數字
我就有直覺 要去買樂透!!!
於是 就叫我姐姐 趕緊把號碼寄下來!

隔天 去上高爾夫球課的時候!
我在我的同學的身上 看到了個白色的數字
"21"
天阿!! 怎麼那麼怪!
我身邊沒有人穿的衣服有21號阿 那位同學也沒有~
我就覺得 我今天一定要買樂透
感覺就是會中!!!!!!

當天晚上 我心理想著要買要買...我一定會發大財 這樣..我就存起來
一個月有20萬的利息
我可以不愁吃穿了 我不用在苦讀了~~

想著想著...我居然睡著了!
結果 沒有買到樂透!
我以為 是上天的指示...他希望我不要因為發大財 而喪失了上進的心~

當晚 我看了當天的樂透號碼.....




















我一個號碼都沒中~
哈哈哈哈老天在耍我啦~~~~幸好我沒買~
50塊ㄟ~~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