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點閒閒無事的
就到了一個 都在討論鬼故事的地方
去嚇自己~

看到了一篇有關於玩碟仙 筆仙 以及守護神的鬼玩意兒

剛開始 都只是大家的一些經驗談
慢慢的
有恐怖到......

恐怖的是啥米?!

他說阿....玩那種東西 似乎是所謂的會減壽ㄟ...

一次大約是2年吧

老天爺阿 你也幫幫忙~
在我國小那一段 清純無知的年代
我也有跟到流行的玩了一下
所謂的守護神

但是 但是.....
人家不知道ㄇㄟ~~~~~
不要减我的壽命啦!!
我還想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孝順一下我的爹娘~
還想好好的大笑一下

別這樣啦 數一數 保守估計
我應該也會被你减個10年有吧
候......

下次不要看鬼故事了啦 ..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