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跟我的娘親快快樂樂的出門
去看電視機~~
昨天去汐止看中了一台非常正點的電視
所以打算到蘆洲這裡的sony專賣店問

進去之後 跟老闆拉勒了一下
老闆跟我們說 那百分之八十是日本來的水貨~~
水貨喔....沒有保障..
畢竟電視機 還滿容易壞的
而且 老闆說 電漿電視 以及內投影電視
他們裡面有個東西 固定例如你看一萬小時 就要換掉 那東西都貴阿~~
所以...我的娘阿..打算買別的電視

看完電視之後 我們到菜市場去吃東西
想買雙襪子穿~
看到襪子 一雙50元
我就跟我娘說 你知道polo的襪子一雙多少嗎??
其實我也忘記了 但是我隱約記得好幾百
那時候阿...
真是年少輕狂 花那麼多錢去買襪子
就只是為了穿短褲的話
那個polo的標誌狠漂亮......
哈哈哈.........我無言...

小時候 真是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