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是不幸福?



有時候
想到自己的處境
覺得不幸福
不快樂 是個濫家庭

但是 又想到這個世界上
有許多許多的人
比我更加的不幸福
那....
不幸福的定義到底在哪理..

有時候
自己的心情很不好
遭遇到的事情
很悲慘

但是又想到
在我的週遭
是不是有更多的悲慘
還有更嚴重的悲哀.
那...

我的問題到底算不算問題?
也許 其實他是問題
我卻自以為 跟別人比 不是問題
所以不去解決他
越來越糟糕..越來越糟糕..

我.....
不知道怎麼做
我...
好羨慕幸福的人們.

也許 有一些地方 我有幸福
但是 人類..不會滿足
也有缺陷
不滿足 也許有好的地方 別人認為很好
但是不滿足

有缺陷
別人看到都是好的
卻有一個大缺口...
藏的很好.
跟大家說..
大家想說..
你很幸福 不要不滿足
什麼才值得滿足???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