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山小米說
他看了我的新聞台
裡面有很多的想法
都是跟最近發生的事情有關係

就是被他一語道中!!
我自己當初在寫的時候
還特地寫的含蓄一點
而且還自己以為隱藏的不錯
不過我知道 知道這些事情的人
仔細看就可以看出來了啦~

我承認 這一連串的事情對我的影響
還滿深刻的...
我也知道不能就一直沉溺在那個情緒裡面
我有我的日子要過
而且 大家都過的好好的
所以我也要過的好好的

平常也不會三不五時去想他
不過 遇的到的
還是會...you know~

當你一直相信一個真理
但是他卻沒有成功的感覺
狠糟...
糟糕到了極點~~極至~

套一句某個朋友說的話
就只想找個地道 直接通到家裡去
會die 會die~

不過!!!!
我盡量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在快樂的狀態啦~~~
保持在 從前的感受!!
Go Go Go~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