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伏很大



今天的心情 上上下下的
跳來跳去~真的很機車

早上的心情 本來還不錯
因為今天是半天
不過到了晚上 爲了些小事情
自己把自己搞的很down~
然後又恢復
很像智障!!

最近又發生了那種事情
又是我常常發生的事情

我在想 我是個在乎朋友的人
而且 朋友不是那種只是普通認識的那種
定義有一點奇怪
一種是 已經認識一段時間 有感情的
一種是 對他很有好感想當不錯朋友的

這2種人 我都很在乎
當他們的一點小動作 可能影響到我的判斷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發作我的病了

簡單介紹一下我的病
我的病就是 因為一些事情
影響我的判斷能力
所以當對方的態度讓我不知道到底真正的想法是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down下去
down到無底洞~ dieing~
直到真相大白的一天~

我也可以不去在乎~
不過阿~我這人阿~就是愛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所以勒~希望我的朋友們~
如果討厭我的話呢~就坦白的說一下~
這樣我反而會舒坦一點的~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ra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